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守护健康 从"心"开始——离退休办与长沙经开医院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

2024-01-12  离退休办    访问量:


为了增强学院退休职工健康意识,提高老同志自我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技能,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。2024112日上午,学院离退休办联合长沙经开医院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守护健康,从"心"开始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。

讲座上,长沙经开医院心内科李铁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实际病例,详细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病因、危险因素、预防及食疗调养保健等方面的知识,建议老人们生活中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预防脑卒中,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的意识,发现生病要及时看医生,做到早发现早治疗。

       讲座结束后,经开医院的医生为老同志们进行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,并在现场进行了免费测血压、血糖、心电图等检查,获得老同志的一致好评!





(编辑:王志红)